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入围最佳品牌传播医疗机构优秀公立医院50强

2021年07月12日16:1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大会现场。龙博摄

奖牌。龙博摄

近日,第四届中国医院发展大会在杭州举行,会上公布了《2020年医院品牌发展报告》,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在900多家参与评选的医疗机构中脱颖而出,入围2020年度最佳品牌传播医疗机构优秀公立医院50强。

据了解,2020年,在该医院党委“党建引领、文化聚心、学科发展”的思想指导下,自治区人民医院宣传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新闻宣传实现了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收获了荣誉与好评。微信文章阅读量超1万的有84篇,单条最高超10万+;编发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们众志成城!》《坚守初心,不负使命!自治区人民医院肩负起收治全区新冠肺炎患者重任》等新闻,总阅读量近20万,很好地展示全院职工勠力同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极大地提振了全院职工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在党建引领下,该医院通过文化聚心、学科发展,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传递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正能量、传播疫情防控科普知识等,用宣传力量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用精品力作彰显医院宣传工作的时代价值。(周雨乐、龙博)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