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北部湾保险积极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1年07月12日09:4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2021年7月8日是第九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北部湾保险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广西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活动主题,组织全辖各分支机构开展“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摄制、“我为群众办实事”“保险科技五进入”等系列活动,向公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为客户带来更加便利、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体验,塑造良好行业形象。

北部湾保险统筹协调各分公司开展“运动健身+党史教育+助老保险”的户外健步走活动,通过线上模拟长征路线、线下组织员工和社会公众捐赠运动步数有机结合,既能学习党史知识、感受长征精神,又能达到公益助老和运动健身的目的。

同时,北部湾保险总公司和各省、市分公司还以“唱支心歌给党听”为主题拍摄制作宣传视频,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歌颂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红色歌曲唱起来,充分诠释新时代奋斗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其中广东省分公司拍摄制作的短视频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第三轮中荣获冠军。此外,各机构还开展了“保险科技五进入”“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走进学校、机关、工厂、村镇、社区,设立便民网点,向公众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普及金融保险知识的宣传活动,加强与公众的现场互动。

一直以来,北部湾保险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践行社会责任,勇担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用保险守护美好生活,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坚持提升保险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保险消费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积极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梁绵清)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