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环江召开民兵军事训练动员大会

2021年07月12日09:0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民兵训练现场。劳志聪摄

为加强自治县民兵应急力量建设,提高民兵应急分队遂行急、难、险重任务的能力,7月5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在人武部召开2021年度民兵军事训练动员大会。

会议明确了此次基干民兵集训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安排。会议要求,参训人员要以《民兵军事训练大纲》为依据,着眼新时期军事斗争需要,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周密计划,精心组织,严格管理,杜绝事故。使民兵应急分队熟悉应知应会常识,熟练掌握武器装备操作使用,具备基本专业技能、战术素养和顽强的战斗作风,充分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为确保我县民兵预备役工作上质量、跨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此次训练有乡镇民兵应急排、工程机械排、公共设施抢修抢建排等共150余名基干民兵进行为期7天的集中训练,内容包括共同科目、专业训练等。(劳志聪、李燕义、张庆强 )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