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蓝天白云天空真好看 烈日炎炎天气真闷热

2021年07月12日09:00 | 来源:南宁晚报
小字号

  蓝天白云下,暴晒、闷热、紫外线强……7月11日正式进入“三伏天”。夏日的南宁,蓝天白云,天空非常好看,但是,真的很热。

  暴晒、闷热、紫外线强……白天,广西大部地区最高气温32℃~36℃,其中最高温主要出现在桂东部和桂中部。

  11日,广西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蓝色预警。广西气象台预计,12日,全区大部地区最高气温35℃~36℃,局部37℃;13日,桂东大部及左右江河谷最高气温34℃~36℃,局部37℃。

  南宁持续着难熬的“桑拿天”,未来几天,气温将居高不下,最高气温基本在33℃~35℃之间。南宁气象台预计,12日白天,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1~2级,最低气温26℃,最高气温34℃。13—14日,“副高”减弱,阵雨有所增多,天气比较闷热。

  进入三伏天要注意防晒,多吃蔬菜多喝茶水,劳逸结合等。但也不能过度贪凉,应少喝冰镇饮料,不要洗凉水澡,以防感冒。(记者 赵金玲)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