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交投集团党建学习教育实践基地正式启用

2021年07月02日17:5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揭牌仪式。于思琪摄

集团公司智慧连线。于思琪摄

人民网南宁7月2日电 (沈泉池、实习生于思琪)7月1日,南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学习教育实践基地正式启用。该基地运用3D、VR、智慧连线、全息投影等新技术,以观众沉浸式党史学习体验,并在线上进行实景展示,突破展厅的时空限制,着力打造首家南宁市国企线上线下一体化展馆。

党建学习教育实践基地是南宁交投集团着力打造“三个一”党史学习教育精品工程的项目之一。建筑面积约1000平方米,共分“溯、源、潮、沐、淬、瀚、涌、清、沁”九大主题板块,将百年建党历程中的关键时间点、重要事件串联成历史发展时间轴,旨在打造集实用性、展示性、功能性、交互性一体的综合学习教育平台。同时,该基地采用实物、图片图表、雕塑背景、实景、多媒体声光电等展示手段,突出“红色引擎,交投脉动”的主线氛围,讲述南宁交投集团在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成果和成绩,将党建与业务进行深度融合。

《建党伟业》情景剧。于思琪摄

(责编:沈泉池、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