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数据发展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广西12345热线中心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7月01日19:4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百色7月1日电 6月30日,广西大数据发展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和广西12345热线中心代表以志愿者身份到爱德福特殊学校开展“爱心护航,助力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与广西12345热线代表参观了爱德福特殊学校,了解了学校建设情况和残疾儿童生活情况,与孩子们一起唱跳、游戏、简易手工DIY制作,深入接触残疾儿童,鼓励残疾儿童勇于表达,树立信心,展现新风采。最后,向学校捐赠了一批生活物资。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西大数据发展局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广西大数据发展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支部将继续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帮助学校解决教学生活中的困难,让特殊儿童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庞进、娄丹丹)

(责编:吴明江、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