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局开展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

2021年06月18日17:5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6月18日电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印发《关于开展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开展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按照国家体育总局要求,广西体育局现在全区范围内采取自荐、他荐、组织推荐等方式开展评比及推荐工作。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评选对象主要为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以及相关机构等,范围广泛。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评选对象主要是积极参加全民健身的优秀代表人物、专职和兼职群众体育工作者、社会体育指导员、群众体育科研及新闻宣传工作者等。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评选表彰是经中央批准开展的评比达标表彰类活动,每四年开展一次。本次评选周期为2017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符合评选要求并有意愿参与评选的单位、组织和个人要认真、如实填写相关推荐材料(见相关链接)。填写完相关材料后请用A4纸打印后上报(手写无效),并以正式文件邮寄或扫描后报送到群体处邮箱(gxtyjqtc@126.com),同时发送电子版。

收到推荐材料后,广西体育局将组织人员对报送的材料进行审核和评审,并遴选出符合要求的优秀集体和个人推荐给国家体育总局参与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国家体育总局会同有关部门再次审核推荐,对遴选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在中国体育报等媒体公示后确定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确定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以国家体育总局名义印发表彰决定,向先进单位颁发牌匾,向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并在第十四届全运会期间举办全国群众体育先进表彰活动,由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到西安参加表彰活动。如有疑问可致电广西体育局群众体育处(0771—4806001)。(黄兴妮) 

相关链接:

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相关表格

(责编:朱晓玲、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