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西分行获“广西金融服务百姓口碑榜”三项大奖

2021年06月01日17:0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颁奖仪式现场。工行广西分行供图
颁奖仪式现场。工行广西分行供图

5月28日,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的“2021年广西金融服务百姓口碑榜”颁奖典礼在南宁举行,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获“社会责任典范银行”“优秀党建银行”“金融科技创新银行”三项大奖。

广西金融服务百姓口碑榜评选活动至今已经举办了五届,今年参与的金融机构数量众多,50多家金融机构进入初评名单,角逐33个奖项,经过百姓推荐、机构自荐、组委会评审等评选流程,银行、保险、证券三大行业共40家机构获奖,其中银行机构16家。

据悉,工商银行广西分行以创新推动发展,发挥国家金融主力军作用,助推广西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截至2021年4月末新增全口径融资272.28亿元。

工行广西分行坚持“党建引领,从严治理”思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改革发展,3687名共产党员成为推动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成为担当金融服务、“六稳六保”、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大任务的排头兵。

工行广西分行坚持“科技引领、创新赋能”发展理念,不断强化“向外的能力展示技术输出”和“向内的专业互助管理赋能”,全面推进科技与业务深度融合创新,着力提升金融科技的价值创造能力和服务供给能力,为助力广西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科技支撑,并在技术创新领域累计获得7项国家专利。(苏会瑶)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