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文骅小学项目主体工程全部封顶

2021年06月15日15:5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南宁市文骅小学效果图。

6月9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中交一公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南宁市文骅小学项目3号教学楼主体结构封顶。至此,该项目5座主体工程全部封顶,全面进入装修阶段,项目朝着9月开学的目标冲刺。

南宁文骅小学是南宁糖业亭洪片区旧城改造项目配套学校,位于江南区亭洪片区尧头岭路以南、文骅路以西、亭洪路以北地块,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8779.22平方米,是一所计划设立48个班、安置2160名学生的完全公立小学。校内设计有3栋教学楼、食堂综合楼、午托用房、风雨连廊地下室、室外体育运动场及附属设施等,计划于2021年秋季建成并投入使用。

主体工程全部封顶。庞继荣摄

建设期间,为保证今年9月1日投入使用的目标,解决当地民众子女就学的燃眉之急,南宁市文骅小学项目积极响应公司劳动竞赛号召,通过优化施工方案、合理穿插工序、科学配置资源,项实现了平稳、快速推进。同时,项目注重文明环保施工,自动化喷淋降尘系统、雾炮车、裸土全覆盖等已成工地“标配”,让“绿色施工”常态化。

项目负责人邓伟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严抓安全生产,严格质量把控,冲刺后续各项施工任务,力争圆满实现既定工期目标,为南宁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庞继荣)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