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举办第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2021年06月15日12:1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图为开幕式现场。李艳芬摄

近日,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第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该校空港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

开幕式上,国旗班队员们护送庄严的五星红旗进入会场。鲜花队、彩旗队、裁判员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精神抖擞。运动员方阵队带来精彩纷呈的民族特色主题表演,演绎独具特色的民族歌舞,让师生们深刻感悟不同民族灿烂的文化,有助于推动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蓬勃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双人板鞋竞速、三人板鞋接力、背篓绣球团体、高杆绣球团体等10个竞赛项目。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系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计算机应用系、经济与管理系、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获“优秀组织奖”;冶金与资源工程系、机械与控制工程系、土木与测绘工程系获“精神文明奖”。(李艳芬)

(责编:陈燕、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