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冷链布局广西

2021年06月15日15:1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南宁6月15日电 近日,中通冷链在南宁举办招商加盟推介会。本次活动覆盖广西、海南两个地区,7个地级市现场签约,另收回22份加盟意向书。

广西冷链协会秘书长张华表示,中通冷链的加入对广西冷链市场是一大利好,中通冷链的一体化网络服务平台,将会对未来广西冷链物流效率的提升、保鲜技术革新带来新发展和变化。

中通冷链网络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中通冷链特意针对现在海港和内陆港主要进出口产品做一些基础配套服务,全面支持广西货物快速进出。

冷链物流是农产品运输的大动脉,截至2020年底,广西建成的192个地头冷库有效解决了农产品保鲜难题,随着冷链物流的发展,广西农产品销售半径不断扩大。业内人士认为,更多冷链企业进驻广西,有利于农产品销售和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田彬)

(责编:沈泉池、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