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创新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6月11日11:16  
 

连日来,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升温”,创新形式、用好资源,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力量。

一是开发系列红色精品研学线路,助力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旅发集团旗下研学公司面向全区推出22条区内“红色研学”精品线路和国内产品10条“红色研学”精品线路,便于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研学游的形式,在游中学,在游中悟,从中感悟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和家国情怀,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二是通过“一键游广西”平台,推动“打卡红色教育基地”线上主题活动。旅发集团旗下科技公司通过“一键游广西”平台,倾力打造“打卡红色教育基地”线上主题活动,通过线下打卡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兴安县界首红军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界首渡口遗址、兴安光华铺烈士陵园、兴安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等6大红色教育基地,参与线上线下互动,用“一键打卡”形式记录走过的足迹,留下沿途的所学、所感。

三是支部联建,为党史学习教育“升温加热”。旅发集团党委与和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第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围绕宣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为主题进行美文、诗歌的朗读分享,开展学党史、守初心知识竞赛等形式,加强对党史的了解,增强了党员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更加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做好表率。

下一步,旅发集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广西旅游发展集团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