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医药大学举行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年06月04日16:10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倡导“文化养老”新理念,丰富离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运动、健康、快乐的和谐校园氛围,5月21日上午,广西中医药大学离退处、老体协在明秀校区运动场举办了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21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根据老同志的特点精心设计了“羽毛球拍托球接力”“赶猪进笼接力”“挟玻珠接力”三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和协作性于一体。活动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老同志们互帮互助,相互鼓劲加油,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通过此次运动会,拓展了文化养老载体,充分调动了离退休职工参与文化体育活动的主动性,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交流和情感,让离退休职工真切感受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温馨与快乐。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官网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