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访局举办2021年全区办信接访网上信访业务培训班

2021年06月02日16:37  来源:广西信访网
 

4月20日至22日,自治区信访局在广西干部学院举办2021年全区办信接访网上信访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学员由全区14个市信访局的办信科、接访科以及负责网上信访工作和40余家区直单位相关人员组成,邀请了长期在信访一线工作的领导专家等授课,同时还组织学员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内容涵盖了办信接访网上信访工作理念和实操技巧、年度工作考核、绩效考评、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活动评分细则、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核心内容解读等方面。

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勉励学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思考当前困扰和影响广西信访工作的突出问题,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提高学习自觉性和针对性,带着感情和责任高质量办理群众信访事项,以规范办理、严格管理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以扎实细致工作和更高成效推动广西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党100周年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自治区信访局办信处处长张艳莉主持开班仪式和结业仪式。

本次培训实操性针对性指导性强,合理的课程安排和专家领导们的精彩授课及悉心指导,切实帮助了学员们学思想识短板谋发展,学有所获。他们表示,将坚持群众观点、群众立场,坚持源头防范,坚持法治信访,强化责任担当,在精研业务、精细办理,增强工作能动性创造性等方面持续下功夫,成为业务的行家里手,开创工作新局面。(黄小果)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