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9项美食佳肴入选2020广西桂菜评选认定名单

2021年05月31日17:4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5月25日,由自治区商务厅主办,广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协办的2020广西桂菜评选认定名单公示。梧州市有1个宴席被评为“广西桂菜名宴”,5道菜品被评为“广西桂菜名菜”,3道小吃被评为“广西桂菜名小吃”。

据了解,为大力弘扬桂菜饮食文化,进一步打造桂菜品牌,营造具有广西味的餐饮美食新形象,引领广西餐饮行业健康发展,2020广西桂菜评选推广活动于2020年12月20日和27日在南宁举行,全区14个地市品牌餐饮企业选送的45个桂菜宴席、170道桂菜特色菜和特色小吃参加了评选。最终,经过区内外行业专家、烹饪大师评审,岑溪地方特色宴会菜被评为“广西桂菜名宴”;梧州纸包鸡、鲍汁梧州豆腐渣卷、六堡茶皇虾、龙井烧肉、梧州葱油鱼被评为“广西桂菜名菜”;冰泉滴珠豆浆、家乡煎艾饼、广式油条被评为“广西桂菜名小吃”。(姚蓝婷)

来源:梧州市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