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广西公布2021年第二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2021年04月08日09:54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原标题:关注!广西公布2021年第二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4月7日,记者从自治区民政厅获悉,广西公布2021年第二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这些涉嫌非法社会组织涵盖开展活动范畴有创新科技、教育、文旅等经贸文化领域。

近期,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接到群众反映,称有10个组织未经登记擅自以社会组织名义开展活动,涉嫌为非法社会组织。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将这10个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公布,其中包括广西壮族自治区酒商联盟、广西物业管理协会、广西公益事业发展联盟、广西平安工程建设指导联合会、广西科技企业化工联盟、广西地坪规划服务中心、广西中国传媒企业协会、广西中小学名师联盟、广西东盟旅游发展联盟、广西新希望自驾联盟,提醒公众谨防上当受骗。

为获得取缔非法社会组织的进一步证据,自治区民政厅欢迎有关单位和个人通过以下渠道提供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线索(包括组织名称、组织者、参加人、活动时间、活动地点、网站、电话、邮箱、微信群等)。

■举报方式

1.登录广西社会组织(http://shzz.mzt.gxzf.gov.cn/)首页的“我要问—投诉平台”专栏,在线发送相关证据材料;

2.举报电话:0771—2441744;

3.举报邮箱:gx2441744@sina.com。(记者彭媛媛)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