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一对一帮扶 为困境儿童送去关爱

2021年05月27日23:3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5月25日,家住广西贵港的小燕小朋友收到了来自深圳的志愿者陶慧第一次捐助的助学金。带着富德生命人寿帮扶认领志愿者的美好祝福,中里乡供台小学的老师来到小燕家里开展爱的传递。

小燕的家位于广西贵港市中里乡,小燕的爸爸妈妈身体均有不同程度的残疾,特别是妈妈属于重度残疾人员,家庭较为困难。生活虽给年幼的孩子带来磨难,但孩子非常坚强乐观,在校期间认真学习,积极自觉完成自己的作业,在学校成绩优异。富德生命人寿贵港中心支公司了解到情况后,将小燕的资料上传到了公司一对一帮扶儿童库。

富德产险深圳分公司的陶慧在公司帮扶系统了解到小燕的情况后,当即决定认领帮扶这个孩子,通过学生所在学校将帮扶费用150元/月送达至孩子手中。此后陶慧女士还将持续每月进行捐助,志愿者的爱心帮扶给生活困难的家庭带来了新的希望。

“一对一帮扶”是富德生命人寿长期公益工程——“小海豚计划”近年来打造的子品牌,通过公司内部系统,员工可以便捷、准确地获取来自全国各地困境儿童的基础信息和帮扶需求并即时完成在线认领,并由儿童所在机构进行帮扶落实。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将持续开展一对一帮扶,切实帮助辖内需要帮助的儿童。(区桃)

(责编:庞冠华、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