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开展“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慰问活动

2021年06月18日15:3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帮扶活动现场。周颖摄

6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志愿者带着爱心人士满满的关爱再次来到了贵港市中里乡,向小爱(化名)等5名困难儿童送去助学金和图书、水果等物资。

中里乡距离市区约1.5小时,顶着35度的烈日,在中里乡供台小学校长和老师的陪同下,爱心志愿者们驱车来到贫困学童家中,为他们一一送去助学金,合计11200元。此次得到帮助的5名困难儿童是富德生命人寿贵港中支2021年4月探访的中里乡供台小学建档立卡的低保户,5名贫困孩童家庭各有不幸,有的父母残疾,有的父母身患重疾,能给与孩子的照顾都十分有限。但幸运的是,孩子们生逢在这个充满爱心的年代里,富德生命人寿爱心志愿者助学金的赠送让他们的不幸生活有了更多的阳光。村支书知道公司爱心帮扶进村寨后,热情的接待了志愿者,并一一向志愿者介绍了村子及贫困生日常的生活情况。

“我希望能每天见到爸爸”“我希望有人陪我读书写字”“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爱心人士”……家长和孩子简单朴素的语言,折射着他们对陪伴和关爱的渴望。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开展的一项公益工程,近年来,“小海豚计划”积极响应“保险扶贫”的政策号召,持续关注农村留守儿童和城市打工子弟学校的学童,为身处困境的孩子提供从物质到心理的全面帮扶。在总公司的统一策划下,富德生命人寿全国各地分公司一呼百应,将“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在全国范围内迅速铺开。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小海豚计划”将继续做深做实 “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活动,通过现场捐助、心愿偿还、情感互动、出资助学、等多种形式,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周颖)

(责编:庞冠华、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