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玉州党旗红

“心手相牵 阳光助残”关爱困境青少年我们一起行动

2021年08月18日09:42 | 来源:共青团玉州区委员会
小字号

为了加强对困境青少年的关爱帮助,积极探索困境青少年的长效帮扶模式。2021年8月5日上午,玉林市关工委、玉林市救助站、玉州区关工委、共青团玉州区委员会、玉林市暖冬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心手相牵 阳光助残”关爱未成年人公益活动,活动在玉林市未成年人保护项目试点单位玉州区名山街道名山社区举行,爱心企业代表和受捐助对象参与了活动。

活动向10位困境青少年进行了爱心捐助和关心慰问,送去慰问金、慰问品等,表达了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困境青少年的关爱和帮助,鼓励困境青少年砥砺意志品格,刻苦学习图强,健康成长成才,同时懂得感恩社会,把爱的力量转化为回报社会的动力。

捐赠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单位和企业代表以“关爱未成年人为主题”进行座谈,围绕《玉林未成年人保护项目服务》项目开展情况,大家就困境青少年心理问题、身体健康问题、家庭生活困难问题进行研讨。一致认为向青少年开展心理健康咨询、治疗,切实帮助青少年缓解压力、解决心理障碍、增强信心具有必要性,必须进一步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建立学校、家庭、社会齐抓共管的一体化格局,共同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为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责编:陈丽冰、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