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愿到广西润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构树加工厂项目现场走访调研

2021年05月24日15:29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5月7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到广西润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构树加工厂项目现场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排忧解难、推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相结合。

在广西润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构树加工厂项目现场,黄志愿认真听取项目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项目的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实际情况,把项目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并现场研究难点、堵点及解决方案。

黄志愿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要在学深悟透中强化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通过学习汲取历史经验、感悟真理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奋斗精神,提高攻坚克难的能力;面对工作难题,要有敢闯敢试的胆识、迎难而上的勇气、克难奋进的决心,用创新的思路破解长期困扰项目建设的堵点痛点难点,用改革的办法,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把项目打造成平果市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新亮点。(记者黄寿锦 通讯员覃楚楚、黄必怡)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