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祥举办现场招聘会解决企业招工难题

2021年02月25日17:50  来源:崇左新闻网-左江日报
 
原标题:凭祥举办现场招聘会解决企业招工难题

2月20日,凭祥市在休闲广场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搭建企业与求职人员沟通交流平台,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拓宽求职者就业门路。

当天,该市共组织33家工资待遇较高的企业到招聘会现场进行招聘,提供普工、保安、会计、客服、保洁、程序员等就业岗位2465个。在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应聘的群众提供企业招聘信息,介绍企业情况并解答群众疑问。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发放就业宣传手册卡片、就业政策等资料3580份,登记求职人员231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5人。此外,该市还将在2月23日和25日分别到夏石镇和上石镇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把“就业春风”送到老百姓家门口,解决群众就业难题,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为做好“春风行动”活动,该市提前收集各类用人单位招工信息,建立岗位信息库,编印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10000份。同时,为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该市积极动员企业参加崇左市其他县(区)举办的招聘活动,组织招工量大的企业先后参加江州区和江州区那隆镇、宁明县城中镇和北江乡举办的招聘会。(黄聪 李丽金)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