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品牌高质量发展论坛启动

2021年05月11日15:1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5月10日,广西品牌高质量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服务推广广西重点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最新成果,推动广西品牌建设向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更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参与报名论坛的企业将达到500多家,其中包括新零售行业、建筑设计师行业、金融保险行业、教育培训行业、房地产行业等一批具有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和广泛区域影响力的企业。活动从5月持续开展至12月,将根据企业的不同需求,常态化提供品牌咨询、宣传支持等后续跟踪服务。

今年的广西品牌高质量发展论坛将突出以下亮点:一是论坛以“商标品牌助力我区”,探讨如何推动商标品牌战略深入实施助力扩大内需;二是论坛聚焦品牌经济发展,关注商标注册、品牌运营的影响,探索新格局下品牌崛起之路;三是论坛将分析企业品牌价值成长,邀请区内外知名上市企业负责人及行业专家,探讨企业商标品牌管理体系建设和品牌价值成长。(梁宁宁)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