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四队新任驻村工作队员完成交接

2021年04月23日16:14  
 

2021年4月19日,广西二〇四地质队新一任驻村工作队员前往贺州市平桂区鹅塘镇槽碓村村委与上一任工作队员完成了工作交接,至此该队已累计派驻9名队员分别前往平桂区和八步区的4个村开展工作。

槽碓村是该队定点帮扶村,该村成功脱贫摘帽离不开所有后盾单位出资出力的鼎力支持,从2015年起,该队就派驻工作队员驻村。 为了做好新一轮的乡村振兴接力,该队又选派机关干部驻村,同时还持续关注帮扶贫困户情况,时刻了解他们思想和生活动态,关心他们所想,解决他们所需;不断加强对帮扶贫困户的思想教育工作,鼓励他们外出务工,帮助发展当地种养产业,增加收入;鼓励他们参加技能培训,以“脱贫路上不落一人”为导向,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

新到任的工作队员表示,对即将到来的工作,将投入百分之百的精力,坚持走群众路线,同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忧群众之忧,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协助第一书记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盘紫薇)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