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模式开启 短袖短裙穿起

2021年04月23日08:56  来源:南宁晚报
 

昨日,你热到穿短袖了吗?升温的小火箭已蓄势待发。今日,南宁最高气温升至32℃,大家可以穿上短袖、短裙了。天气渐热,防晒补水的工作大家也要安排好。

昨日上午,广西大部基本没有雨水的身影,只是局部地区下了些分散小雨。

11时,全区大部气温24~29℃,桂西局部30℃,其中田阳、百色超30℃。15时,全区大部气温28~32℃,桂西局部地区33~34℃,百色接近35℃,这样的天气你们觉得热吗?

就南宁来说,太阳一扫阴雨天的沉闷,露出了“笑脸”。遇到这样的好天气,真是再美好不过,不少市民抓紧时间洗洗晒晒,或是游玩踏青。

南宁市气象台预计,今日白天,多云,气温24~32℃,偏南风2~3级。未来两天以多云天气为主,温度适宜户外活动。

未来几天,全区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会升到30℃以上,其中,百色部分地区会升到34℃逼近35℃大关。(记者 赵金玲)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