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海钓大赛圆满收竿

2021年04月18日08:47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防城港海钓大赛圆满收竿

海上挥竿,比拼钓技。4月17日,防城港市海钓大赛在该市西湾海域举行。来自广西各地的22支队伍、66名钓鱼高手在海上开展激烈的钓技比拼。

此次海钓大赛是该市2021年“感党恩 跟党走 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每队为3人,比赛总共限时8个小时,设团体总重奖,即以全队钓得的总重量计重来决定最后排名,钓得重量最多的前10支队伍获奖。下午4时多,比赛结束,钓手们纷纷带着“战利品”上岸。经过称重,来自防城港的宽宽渔具二队以总重9.85公斤获得比赛冠军,该队钓获的一条重达2公斤的鲈鱼夺得“鱼王”称号。

该海钓大赛已在防城港举办了6次,是极具当地特色的一项体育品牌赛事,知名度逐年攀升。防城港市海钓协会会长禤达升介绍,防城港西湾海域水质较肥沃,天然饵料丰富,亚热带气候为海洋生物提供了较长生长期,有利于养殖品种的快速生长,是海钓比赛的理想场所。(记者/张冠年 周隆富)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