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人,冷空气赶来唱山歌 出门记得带雨具噢

2021年04月15日09:57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昨日是“壮族三月三”,只有广西放假,唱山歌、踏青游玩,广西人都把活动安排得满满的。接下来假期只剩下三天,广西大部要在阴雨中度过了,大家出门记得带好雨具。

14日上午,桂北部分地区雨水陪伴,偏北风吹拂,11时大部地区气温还在20℃以下,天气有些凉。而广西其他地区无降雨,不时还有太阳相伴,11时气温大部气温在26~28℃之间。

冷空气影响桂北,从16时气温图来看,桂北淡蓝、桂南橙黄,南北分界明显,北凉南微热。其中,气温最低的南丹只有16℃,而最高的扶绥则有31.2℃,温差相当大。

14日的南宁,天气相当给力,天空放晴。别看昨日太阳当空照,但“三月三”假期间天气多变,今日南宁就要飘雨了,出门记得带好伞!

南宁市气象台预计,今日白天阴天有小雨,23到27℃,偏南风1到2级。未来三天多阴雨天气。降雨天气对大家户外活动有一定不利影响,提醒大家注意做好防雨工作。(记者赵金玲)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