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南宁人,明天开始,晴热少雨的日子又要回来了!

2021年08月16日10:23 |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小字号

强降雨撤退 高温明日返场

15日,影响广西的强降雨已减弱并趋于结束。明天开始,晴热少雨的日子又要回来了。

14日8时至15日8时,广西大部出现不同程度降水,其中百色、河池、柳州、防城港、钦州等市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累计最大降雨(190.1毫米)出现在钦州平吉。在雨水打压下,全区气温一早都喜提“20℃+”,凉爽舒适。少雨多云的地区气温也被稳稳地把控在30~32℃之间。整体来说,体感凉爽舒适。

这一波雨水打击了广西持续已久的高温气焰,但别忘了,“三伏”还没过完。所以,尽管本轮强降雨趋于结束,随着副高加强,并向西延伸控制广西,明日开始,晴热天气也将上线。

南宁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雨,25~33℃,偏南风1~2级。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出门带上雨具有备无患。(记者赵金玲 实习生丘玉清)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