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04月08日20:3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会议现场。文贻勇摄
会议现场。文贻勇摄

4月1日,广西玉林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在玉林城区召开,传达学习全国编办主任会议和全区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机构编制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2020年全市各级机构编制部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及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会议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全市机构编制部门要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自觉融入全市发展大局,聚焦玉林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以更强的使命担当发挥机构编制服务保障作用,在持续完善机构职能体系上再聚力突破,在全力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上再聚力突破,在深化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上再聚力突破,在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上再聚力突破,在提升机构编制法治化水平上再聚力突破,在坚决打赢“十四五”的开局首战中贡献编办力量。

会议指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领域更宽、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全市机构编制部门要树牢党的机关、政治机关的职责定位,开展解放思想再出发“敢冲善拼、提速争先”活动,强化思想淬炼,赓续绝对忠诚的红色血脉,突出提能强质,永葆干在实处的无悔担当,持续解放思想,弘扬锐意创新的进取精神,坚持严管厚爱,营造和谐融洽的浓厚氛围,在强能兴办中激发斗志,在从严治办中砥砺前行,力争以一流的队伍创造一流的业绩。

容县、陆川县、博白县等3个县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玉林市委编办,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编办有关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玉林市委组织部)

(责编:王勇、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