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县民营经济法律服务配送中心成功调解55件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件

2021年04月07日15:0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博白县某物业公司向县民营经济法律服务配送中心申请调处的何某某等55户业主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经过该中心“法律四人组”的辛勤努力,终于得以化解,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2012-2013年申请人博白县某物业公司与被申请人何某某等120多户业主签订《物业服务合同》,约定由某物业公司为他们所在小区提供物业管理服务,明确了双方的权利义务。合同签订后,该物业公司按协议履行了义务,为小区业主提供了物业管理服务,但小区业主以该物业公司管理服务不完善为由拒绝缴纳物业管理费和公摊水电费,一拖就是七、八年,严重影响了该物业公司的正常运转,为此,该物业公司向博白县民营经济法律服务配送中心申请调处。

博白县民营经济法律服务配送中心受理该批案件后,考虑到该批案件涉及到民营企业的生存发展,涉及当事人人数又众多,容易激化矛盾,影响社会稳定,立即派出工作专班,深入到该小区实地走访了解情况,宣传有关法律政策,并召集双方代表到中心进行调解。经过中心“法律四人组”多个工作日的不懈努力,双方多年的积怨、误解最终得以消除,物业公司并作出让步,自愿放弃违约金的请求,双方签订了调解协议书,并申请司法确认。至此,该纠纷得以顺利化解,双方均表示满意。

今年以来,博白县民营经济法律配送中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贴心、专业”的服务宗旨,努力护航企业发展、社会稳定,为博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陈政玮、骆泓铭)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