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县7个重大项目同日开竣工

2021年04月06日16:33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图为仪式现场

3月30日,宁明县在凭祥—宁明贸易加工区宁明片区(东区)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全县7个重大项目同日开竣工。副县长张肇在仪式上致辞,县工商联、发改局、住建局等单位领导参加开竣工仪式。

7个开竣工项目中,竣工的项目有1个,为宁明县新能源电动车厂房项目;开工的项目有6个,分别为凭祥—宁明贸易加工区宁明片区三期标准厂房项目、爱店口岸货物通道立交桥工程、宁明县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宁明县明祥实验学校建设项目、宁明膨润土矿开采及精深加工一期项目、合众农贸市场项目。

据了解,7个项目中,投资金额超过亿元的项目有6个,涉及产业经济、口岸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总投资26.47亿元。从产业发展方面,凭祥—宁明贸易加工区宁明片区三期标准厂房项目、宁明膨润土矿开采及精深加工一期项目、宁明县新能源电动车厂房项目等新项目的建设,为宁明的经济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对推动宁明县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从基础设施配套方面,爱店口岸货物通道立交桥工程、宁明县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宁明县明祥实验学校建设项目、合众农贸市场项目等新项目的建设,不仅进一步优化了宁明县基础设施配套,更是提升了宁明县人居环境,社会效益显著。(黄玮瑜)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