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02日11:1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党员干部满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朱锡昂纪念馆。朱夏慧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3月31日,博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梁燕带领博白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100多名党员干部到县人民公园“红色学堂”朱锡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当天,梁燕带领党员干部来到朱锡昂烈士雕像前,为朱锡昂烈士敬献花圈、整理缎带,向烈士雕像行鞠躬礼,深切缅怀革命英烈。鞠躬礼毕,梁燕同志带领党员干部高举右手,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人员满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朱锡昂纪念馆,仔细瞻仰着展厅的图片和实物,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感受朱锡昂烈士积极进取、勇于抗争、不畏牺牲的英勇事迹。在馆内,全体党员干部还观看了《朱锡昂生平事迹》短片,回顾革命历程,感受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骆泓铭、唐静)

(责编:周雨乐、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