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寨:举旗帜 聚民心 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年04月01日15:2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3月18日,鹿寨县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全国、自治区和柳州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20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推动全县宣传文化战线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会议指出,2020年全县宣传文化战线通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县委常委会等传达学习上级意识形态重要文件和指示精神,意识形态工作先后获中央巡视组、柳州市委巡察组肯定;内外宣传工作亮点纷呈,组织“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系列重大主题宣传,全年获市级以上媒体采用鹿寨新闻稿件共3241篇,其中,国家级媒体640篇,区级媒体1085篇;深化拓展群众性精神文化创建活动,县人民法院、中渡镇、鹿寨镇交通村分别获评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文明村镇。

会议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紧紧围绕中央、自治区党委、柳州市委、鹿寨县委的工作部署,砥砺奋进,守正创新,以理论武装、主题活动、内外宣传、道德建设、文明创建、文化创新、舆论引导、党的建设等八项重点工作为抓手,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持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纵深推进文化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强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和精神文化支撑。(颜凯)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