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到广西艺术学院交流座谈

2021年03月31日11:12  
 

蔡昌卓书记介绍我校相思湖校区情况

双方交流座谈

3月24日上午,广西医科大学武鸣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罗小玲一行到我校相思湖校区开展校区建设调研与交流座谈。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党政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国交处处长、港澳台办主任袁援,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座谈会前,广西医科大学调研团实地参观我校相思湖校区文化广场、美术馆、建筑艺术学院办公区、设计学院办公区、景观水系等校园文化建设区域。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新校区的管理模式及制度、新校区教职工的考勤办法及绩效制度、新校区行政职能部门的一站式服务大厅设置、新校区信息化校园建设、新校区校际通勤车的安排等问题交换意见。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合作,相互支持,相互学习,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