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领导开展期初教学工作检查

2021年03月31日11:31  来源: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3月11日是我校开学第一天,学校领导梁丁丁、吴郭泉、毛芳才、何星存、黎琼锋、朱其现、蒋峰华、蒋红星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13个小组深入课堂检查教学工作。

  上午8点,所有检查组提前进入教室,与同学们共上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并认真记录授课内容、授课思路以及学生听课情况,对开学第一天所听课程进行评课。

  吴郭泉校长在逸夫楼321教师听新教师莫秋椿给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上的《电磁场与电磁波》课程绪论部分。在课后与莫秋椿的交流中,吴郭泉希望他在接下来的课程中进一步优化课程设计、PPT设计,并思考如何将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思政加入课堂,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和厚植学生的爱国情怀。

  梁丁丁书记在逸夫楼101教室听钟梓强给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上的《语言学概论》课程,在课后认真翻阅了上课教材,了解教材内容,询问课程安排,强调教务部门及二级学院一定要加强对教材选用、编印等环节的制度建设、审批管理和督查检查,以确保正确的办学方向,同时与师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课后,各检查组分别到相应的二级学院进行调研,听取二级学院汇报常规教学、教育教学改革、“双一流”建设、审核评估整改等工作情况及问题困难、意见建议等。(夏甜、董治安)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