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贺州学院>>学校动态

贺州学院召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座谈会

2021年07月28日17:18 | 来源:贺州学院教务处
小字号

7月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座谈会。学校领导吴郭泉校长、何星存副校长出席。

会上,教务处汇报了前期教研室主任问卷调查和教研室主任专题调研会情况,对目前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尤其是教研室建设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建设方案。与会人员依次交流发言,针对我校教研室建设的现状、对策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吴郭泉指出,基层教学组织尤其是教研室,是学校落实教学任务、促进教师教学成长与发展、组织开展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承担群体性教学活动、指导学生学习等最直接的教学单位,对提高办学质量有着关键作用。他强调,今年是学校的专业建设年,激发教研室等基层教学组织的活力,直接关系到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成败和学校办学质量的好坏,要结合“学党史、强党性,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专题实践,进一步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

校长助理王仲民,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等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蒲日材)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