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勇到宁明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03月30日10:45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3月22日,崇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明县委书记刘勇率队来到宁明中学检查指导教育教学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伟宁、副主任廖树晶,县政协副主席周雁,县教育局、宁明中学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当天,刘勇一行实地查看了宁明中学学校的校园环境、办学条件,详细了解学校的师资力量、教师待遇等情况,以及学校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刘勇对宁明中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赞扬,并对学校发展提出殷切期盼。他指出,近几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宁明教育振兴工作,宁明中学是宁明具有光辉历史的高中学校,承担着培养人才、提高质量的重任,是推进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的重要力量。

刘勇强调,教育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我们要持续深化教育改革、敢于创新,加强学校品牌建设,在全县培养一批名师、名校、名校长;要强化为教师服务、为学生服务意识,着力激活师生成长潜能,培养形成良好的学风、班风、校风,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制定长效改革机制,要通过制度确保,根据实际设计改革方案,团结好学校班子和教师,寻找目标认同感;要加大支持力度,从人力物力财力各方面做好倾斜,拓展教育规划,创新机制方法,着力解决学校在人员编制、办学经费、教师待遇等方面遇到的各项问题,争取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陆秀明)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