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住建厅督导组到田东县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及乡村风貌提升工作

2021年03月19日16:36  来源:田东县网信中心
 
原标题:自治区住建厅督导组到我县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及乡村风貌提升工作

3月10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杨栋率督导组到田东县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智华工作陪同。

督导组分别到平马镇合恒村那恒屯、林逢镇福兰村那福屯和那坡屯考察,深入了解田东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乡村风貌提升工作推进情况。

督导组指出,田东县在做好建筑风貌的同时,要因地制宜、就地取材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如微菜园围栏改造,围墙的墙绘要融入现有的文化等。要发动群众主动参与风貌改造工作,避免政府出钱干、群众甩手望的现象,美好家园需要共建,同时做好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确保现场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加强管理和指导服务,确保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取得实际成效。(陆晓韵、周晨)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