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民族医学院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布置会

2021年03月18日11:39  
 
布置会现场。右江民族医学院供图
布置会现场。右江民族医学院供图

3月17日上午,右江民族医学院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布置会。

会上介绍了今年该校志愿考生上线情况及拟招生计划,将任务分解到各部门,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严明工作纪律。随后,与会人员就复试工作方案中的内容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唐乾利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不仅要对研究生招生复试高度重视,更要有“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站位。二是要严格落实制度,优化复试流程,研究生学院、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复试工作方案,在去年复试的基础上优化复试流程。三是严格过程管理,保证公平公正公开,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复试过程的规范管理,加强考生的资格审核,避免试题泄露,严格遵守科学评判标准。四是严格执行录取政策,确保阳光招生。五是层层落实责任,加强监督管理,各部门要加强环节把控,全程监督管理,完成今年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佟一新、程永麒)

来源:右江民族医学院官网

(责编:刘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