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3月17日16:5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3月8日,田林县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县域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田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该县“四家班子”领导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认真研读重要书籍,撰写和交流学习体会,积极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全县各级机关和各乡镇领导,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党史学习落实到乡村振兴各领域,全力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的落实。

该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后,县委宣传部迅速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干部,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加深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制定学习计划,创新方式方法,创新载体抓手,讲好党史故事,挖掘红色资源。全县各级机关、学校、企业和乡镇也迅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认真贯彻上级重要讲话精神,对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着力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先辈红色基因,增强干部党性,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该县通过利用融媒体中心新媒体平台,开辟“入党初心大家谈”“党史百年天天读”等主题栏目。全县各级单位借助现有宣传平台,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宣传标语等方式,大力宣传解读党史内容,宣传各个系统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以及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营造良好学习宣传氛围。(冉俊彪)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