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冕林场完成造林备耕1.6万亩

2021年03月11日11:0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原标题:黄冕林场完成造林备耕1.6万亩

2021年,黄冕林场抢抓有利天气,集中精力、集中劳力积极推进造林备耕,现已阶段性完成今年备耕工作。截至2021年2月23日,林场整地备耕1.6万亩,占植苗造林计划的85.6%。

林场创新营林管理机制,科学分解任务,压实责任,赶早储备造林物资,稳定农民工队伍,推动造林备耕工作又快又好完成。在创新管理机制方面,成立2021年春季营林生产指导工作组,场领导挂点指导营林生产,督促生产进度,及时破解生产难题。在科学分解任务方面,提前下达造林计划,将造林任务层层分解到营林生产单位,落实到山头地块。在提前储备物资方面,提前下达苗木培育、肥料使用和森防物资采购计划,做好造林物资储备工作。在稳定农民工队伍方面,做好春节期间农民工生活物资采购、出行等方面的服务,开展就地过年送温暖慰问活动,稳定就地过年农民工62人。(曾祥秀、罗维聪)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