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赴忻城督导调研

2021年03月11日11:3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根据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3月9日至10日,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莅临忻城县开展督导调研,先后深入该县思练、红渡等乡镇,入工地、访项目、看进展,实地了解重大项目规划前景、投资规模、建设进度等情况,近距离感受该县重大项目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

2019年8月以来,忻城县委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不断完善巡察战略布局,强化政治监督,将政治生态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列入巡察重点内容,抓实抓细,助推营商环境和工程项目健康发展,促进政治生态全面修复,干部群众对全县政治生态满意度达94.1%,有效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0年,忻城县10个项目被列为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市本级重大项目达60个,计划总投资278.92亿元,完成年度投资20.21亿元,同比增长45.66%,增速排在广西第一名。(樊篱)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