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彤宇到辖区调研“四年三工程”活动重点项目

2021年05月28日16:28  来源:龙圩区新闻中心
 
原标题:宋彤宇到辖区调研“四年三工程”活动重点项目

5月17日,梧州市龙圩区委书记宋彤宇到辖区调研“四年三工程”活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宋彤宇首先到梧州市温氏家禽产业核心示范区胜洲蛋鸡场车间,查看鸡蛋分装生产线,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一季度经济等情况,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鼓励企业积极探索新发展模式,助推产业富民、企业发展目标。各镇、相关部门要加强业务能力培训,学用活用政策促发展,积极主动做好重点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宋彤宇到梧州市龙圩区中医医院住院综合楼建设项目、龙圩区妇幼保健院第二院区建设项目等地进行调研,听取项目规划建设进展、工期人员安排、质量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宋彤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四年三工程”活动,高度重视重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要干在一线,狠抓重大项目攻坚,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征迁、资金等难题,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同时,要坚持安全和质量第一,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坚持标准化建设管理,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实做好重大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项目有力有序建设。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