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民族医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校园安全检查

2021年03月09日15:52  
 
检查工作现场。麻霄汉摄
检查工作现场。麻霄汉摄

为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和排查整改各类事故隐患,确保校园持续安全稳定,3月4日上午,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丽娟带队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全校性校园安全检查。

赵丽娟在检查中强调,把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牢抓好,做到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治彻底。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明确工作目标,精心部署安排,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校园安全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项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限时整改,确保开学各项准备工作顺利开展。

检查组一行围绕迎接学生报到准备措施落实、校园治理管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点、图书馆、教工公寓区、科学实验中心等重点场所,确保安全检查整改工作落实,不留盲点,不留死角。(麻霄汉)

来源:右江民族医学院官网

(责编:刘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