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南宁市将评选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

2021年03月08日10:53  来源:南宁云—南宁日报
 
原标题:注意啦!南宁市将评选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

记者7日从南宁市垃圾分类办获悉,为总结推广生活垃圾分类行业示范单位建设经验,我市决定从3月起开展2020年度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评选工作,进一步扩大南宁生活垃圾分类覆盖面,提升市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感受度、参与率。

据悉,本次评选范围包括全市建成区范围内的住宅小区、公共机构、学校、医院、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餐饮企业、公共交通场站、公园景区、星级宾馆酒店及其他场所。评选按照单位自主向所在城区(开发区)申报、各城区(开发区)初选推荐、市级综合评定、媒体公示、授予称号的程序进行。各城区(开发区)将择优向市级推荐,市级联合各重点行业部门通过审查申报材料、现场实地查看、暗访等形式,按照评选标准形成综合评定意见并报市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审定,最终由市垃圾分类办印发通报并对获认定的示范单位所属辖区及行业主管部门给予当月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项考评加分。(记者冯梓剑 通讯员陆炫)

(责编:李敏军、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