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区2021“春风行动”迎暖春促就业

2021年03月02日10:24  来源:江南区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江南区2021“春风行动”迎暖春促就业

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南宁市江南区2021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2月25-26日陆续在苏圩、江西、延安三镇相继开展。

据悉,3场招聘会累计进场企业数近30家,其中有南宁富桂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广西恒日混凝土有限公司、广西燚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广西桂小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江南区名优企业,提供苗木护理员、技术员、焊工、会计、普工、收银员、销售员等岗位。活动现场,咨询求职的人络绎不绝,各用工企业及工作人员都耐心答疑解惑、以诚招聘、以信招聘。招聘会入场人数约600人,达成意向就业人数170人。

据了解,江南区“春风行动”系列活动期间,将在各镇街道开展7场现场招聘会,搭建企业选人和劳动力求职供需平台,倾力服务求职者和企业招聘。近期未开展的招聘活动安排如下:3月4日将在江南区江南街道办新屋村委篮球场举办1场夜场招聘会;3月6日在江南区白沙大道步步高广场亭江店举办1场;3月13日在沙井大道华南城1668广场举办1场。希望各求职者踊跃前往。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