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成功举行首场线上直播晚会

2021年03月01日08:4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平安好车主APP直播间。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2月25日晚,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首次采用线上直播形式,在平安好车主APP直播间举行2021年客户新春答谢会暨明星表彰晚会,以一场线上线下多点联动的欢乐晚会,感谢广大客户、好车主用户的喜爱与支持,将便捷、安心的极致服务理念传递给用户。

此次晚会以“砥砺有为 共襄平安”为主题,通过现场连线广西各地市机构一线员工,展示平安人践行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支持经济发展的初心使命,表达出中国平安愿家家有平安,家国共平安的美好祝愿。晚会还为2020年度取得突出成绩的12位分公司业务明星会长举行颁奖仪式。期间,平安好车主全新人格化IP吉祥物“安安”亮相直播间,通过人格化、具象化诠释,将平安好车主便捷、安心的极致服务理念传递给用户。

整场晚会惊喜不断,笑声不断,在给观众完美呈现视觉盛宴的同时,还通过抽取口令红包的形式面向全广西好车主用户派发了千份好礼。当晚的直播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及用户的广泛关注,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超过2.1万人。

“平安好车主APP”是平安产险悉心打造的线上车主服务平台,涵盖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三大模块,以用户为起点,以科技为支撑,从单一的车险服务向出行服务平台延伸,为平安客户和广大车主提供车辆保险、车辆理赔、查违章、便民代办、维修保养、车主社区及资讯分享等80余种便捷服务,目前广西好车主用户数已超过320万。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平安好车主APP第一时间上线了无感加油、紧急接电、代办年检、汽车消毒等服务,让车主享受一键式服务的同时获得健康守护。(彭金源 张芳)

(责编:张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