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广西分公司委员会成立

2021年04月23日12:3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4月20日,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召开共青团员代表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正式成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第一届委员会。

共青团南宁市良庆区委员会书记覃一峰,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宣浪,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晓云,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凌勇出席会议,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45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覃一峰肯定了非公有制企业成立共青团组织的积极影响,他表示这不仅适应了社会主义经济发展的需求,构建起团组织紧密联合企业广大青年的纽带,更充分发挥了青年生力军作用、提升公司士气、成为凝聚企业人心的重要保障。同时,覃一峰提出两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企业共青团建设工作,增强责任意识、机遇意识,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实践探索的力度,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推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的共青团工作。二是开拓创新,服务企业。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紧密结合企业文化,组织丰富多彩、具有特色的活动。既能服务企业的发展,也能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建设一支高素质的非公经济组织干部队伍,在社会中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吴晓云表示,共青团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广西分公司委员会的成立,就是要通过其组织优势,培养职工的团队精神,提高职工相互协作的能力,在公司与员工之间建立一种相互信赖的关系,把公司发展与员工个人的成长成才紧密相连、有机统一,从而促使公司和员工都向着健康方向发展。这是公司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公司的团队精神建设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思想政治建设树立了新的起点。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加强公司团委的基层建设,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凝聚力量、服务青年、动员青年,争创先进,为公司团组织做大做强增添力量。(张伟明)

(责编:张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