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州区2021年返岗复工“点对点”输送活动启动 

2021年02月22日11:3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帮助外出务工返乡人员返岗复工,玉林市玉州区人社局积极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农民工返乡返岗“点对点”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统筹防疫情、稳就业和促发展的需要,组织开展农民工“点对点”包车运输活动。

2月19日上午,玉州区2021年返岗复工“点对点” 免费输送活动启动仪式在玉林旅游客运站举行。来自玉州区各镇街的外出务工人员于上午9点陆续来到玉林旅游客运站,在玉州区人社局和车站工作人员的组织引导下有序进行体温测量、消毒、登记、安检等手续后登上返岗专车。

此批组织输送返岗务工人员近50人,分别送往广东深圳、东莞、广州,中山、佛山等地,帮助外出务工农民工有序返岗复工。

下一步,玉州区人社局将继续组织有需求的外出务工人员赴粤返岗复工,做好运力和健康出行保障,帮助更多农民工错峰有序返岗。(李荣、刘云冰)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