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玉州区人武部开展民兵训练提高民兵实战能力

2021年07月26日10:5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高玉林市玉州区民兵的军事技能和应急应战能力,近日,玉州区人武部组织民兵扎实开展第二期民兵应急分队训练,共180名民兵参训。

在训练场上,参训民兵身着统一迷彩服,军容严整、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动作整齐划一,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教官的指导下,迅速掌握每一个动作要领,展现了过硬的技术保障能力、优良的训练作风和良好的战备水平。

据了解,此次训练内容严格按照《民兵军事训练大纲》要求,以队列、体能训练、单兵战术基础动作、刺杀操、实弹射击等科目在内的训练基础科目,同时在训练期间还穿插组织军事理论,着眼“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要求展开训练,全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基干民兵队伍。(李荣、吴建平)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