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信访局、市第三中学、市产投公司等联镇包村单位联合尖山街道办事处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18日11:03  来源:钦州市信访局
 

1月28日,钦州市信访局、市三中、市产投公司等联镇包村单位联合钦南区尖山街道办事处到谷仓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已脱贫群众、驻村工作队员(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活动,为他们送上组织的问候和关怀。

在谷仓村委,慰问组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员(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慰问组对谷仓村过去一年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驻村工作队员(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嘱咐大家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勉励大家鼓足干劲不放松,统筹谋划好当前及今后的各项工作,为谷仓村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走访慰问已脱贫群众时,慰问组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通过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生产生活、子女教育、医疗保障等情况,一边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一边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